萩鲤

热爱翻墙头,三分钟热度,饿不死的杂食动物

日常沙雕,偶尔感性

三次很忙,开文成坑

[伪all桶]人人都爱红头罩 2

沙雕短篇小脑洞。玛丽苏桶。


  

二桶穿越到all桶文里,自带能看到旁白的buff。


  

无cp,写着玩,博君一笑。


  

注意:人设崩坏,全员ooc,沙雕abo,完全没有逻辑和理智,除了桶全员恋爱脑。


是作者自己都看不下去的ooc!!


不喜误入!!!



  

——————————


  

第二章  妈的死gay




  

这个世界一定有哪里不对。


  

杰森这么想着,非常谨慎的快速又仔细的把“自己”的房间搜索了一遍。


  

衣柜里的衣服多了,衬衫睡衣牛仔裤,他日常穿的那件夹克反而被挤进了衣柜的最里面。


  

暗格里的枪不见了,多了一把崭新的蝙蝠镖。


  

床头的书换了,一本闻所未闻的漫画书放在床头,杰森被封面上“红头罩”的形象吸引过去,拿起来看了看——


  

嗯?《头罩之下》?


  

杰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出于时间方面的考虑,他把书塞进了夹克内侧的口袋里,打算一会儿吃完早饭再好好研究。


  

然后紧接着——杰森在床头的柜子里摸出了一打开了封的针剂。


  

针剂是一组十个的那种,包装已经被拆开了,前面的几个单词估计已经随着被撕掉的包装一起进了垃圾桶,所以杰森只能勉强认出后面的几个单词:


  

“抑制剂”


  

什么抑制剂?抑制什么?


  

杰森皱眉,他发觉周围的这一切都开始迅速脱离他的掌控。


  

他把针剂随手塞进衣兜,决打定主意要好好调查一下这个。


  

他打开门,准备先去餐厅看看。如果可以的话,就先和家里的几个人交流一下情报。


  

可怜的红头罩,他完全不知道,他打开的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一个熟悉的身影蹲守在门边,在他开门的一瞬间张开怀抱,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扑了过来。


  

……卧槽!


  

杰森条件反射一个反踢,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肚子上。


  

“唔——”不速之客——不知道在门口埋伏了多久的迪克·格雷森低低的闷哼一声。他居然躲也没躲,硬生生承受了杰森的一脚。


  

“……迪基鸟你是不是——”有病!


  

杰森一句话没说完,就看到眼前弹窗一样突然冒出的字迹——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撒在韦恩宅的走廊上时,迪克就来到了这里。


  

但是实际上他一夜未眠,他之前在布鲁海文呆了太久了,再回到这里居然有一种久违的激动——他已经太久没有见到杰森了。


  

可惜他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深夜了,杰森房间里的灯早就熄灭了。他不想打扰杰森的安眠,只得先回到自己的房间,等待清晨的重逢。


  

迪克靠在门边叹息,他着迷的抚摸着被打磨的圆滑的木质门板,回忆起记忆中那个鲜活的身影——


  

那个孩子,接替他披上代表着责任的罗宾披风,穿着他的制服,用着从他这里学来的技巧,轻盈的飞跃在哥谭的夜空下。


  

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在制服设计上的不足——那件能够露出整条大题的小短裤真是让他又爱又恨。


  

杰森居然就这么露着两条结实紧致的大腿堂而皇之的在哥谭的夜晚中晃来晃去!


  

迪克每次想到这个都恨不得回到过去给那个嚣张的小鬼套上一条保暖不!漏!肉!的秋裤!


  

迪克开始慢慢的在韦恩庄园熟悉的走廊里踱步。


  

他越走越远,思绪也越来越远。


  

上一次见到杰森还是在他刚刚复活的时候,当他第一眼看到那个青年,他就明白了,他的小翅膀已经成长成一个合格的大人了。


  

他不在需要他,不会再在孤独的夜晚跑进自己的房间汲取温暖,也不会再有那些让他恼怒又好笑的恶作剧。


  

他长大了。】


  

……这是什么意思?这不会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


  

杰森的视线从迪克变态一样“着迷的”摸自己的门板到迪克丰富煽情的内心戏走了一圈,总感觉有东西堵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


  

杰森的目光凝固在迪克一脸蠢笑的脸上。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开口骂他变态好还是直接冲脸给他一拳好。


  

迪克迎着杰森的目光缓缓露出一个渴盼的、忐忑不安的笑容:“好久不见啦,小翅膀。”他堵在门口,用他那双蓝的透彻的蓝眼睛可怜兮兮的瞅着杰森。


  

“我想你了。”他说。语气还怪委屈。


  

杰森被来自夜翼的深情表白恶心的虎躯一震。差点没一巴掌抽上去。


  

弹窗一样突然出现的字迹阻止了他大义灭亲。


  

【在终于见到他的那一刻,迪克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他心中的爱意就像一壶沸腾的水,咕噜咕噜不断的冒着气泡。


  

他张开双臂,想要给他的心上人一个久违的拥抱。却没想到反倒刺激了对方的情绪。


  

杰森受到了惊吓一样跳起来,长裤掩饰下线条优美的大腿紧绷起来——杰森一脚踹出去,正中他的腹部。


  

迪克硬生生承受了这一脚,鼻腔里溢出一声闷哼。


  

对上杰森微怔的碧色眼瞳,迪克忍不住苦笑一声。


  

果然,杰森还是在怨他的。


  

他当初就不应该因为嫉妒布鲁斯对杰森的独占而对杰森发脾气。


  

……如果他们没有吵架,杰森就不会走进小丑的圈套。】


  

杰森:……

妈的智障。


  

他知道这个抑制剂是干什么的了,这是给格雷森治脑子的吧。抑制他过于汹涌的“爱意”。


评论(21)

热度(7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