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鲤

热爱翻墙头,三分钟热度,饿不死的杂食动物

日常沙雕,偶尔感性

三次很忙,开文成坑

[伪all桶]人人都爱红头罩 1

沙雕短篇小脑洞。玛丽苏桶。


  

二桶穿越到all桶文里,自带能看到旁白的buff。


  

无cp,写着玩,博君一笑。


  

注意:人设崩坏,全员ooc,沙雕abo,完全没有逻辑和理智,除了桶全员恋爱脑。


※不喜误入!!!



  

————————


  

第一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杰森是在一张熟悉又陌生的大床上醒过来的。


  

之所以说熟悉,是因为这张床和他以前在韦恩庄园房间里的床几乎一模一样,不管是鼻尖萦绕着的洗衣粉残存下的干净又阳光的气味,还是身下的布料柔软丝滑的触感。


  

之所以说陌生,是因为……这张床TM的比他原来的床大了至少三倍!


  

杰森睁开眼,看着眼前熟悉的天花板,开始默默思考家里到底有谁那么无聊大半夜给他换床。


  

布鲁斯?pass,蝙蝠侠才没有那么无聊,他光处理哥谭那些罪犯就分身乏术了好吗。

阿福?pass,阿福不会随便动他的房间。

迪克?emmm保留意见,他的确有那个闲心和能力。

提姆?pass,他根本没那个本事也不会干这种没意义的事。

达米安?pass,这要是恶魔崽子干的他就直播吃了自己的头罩!


  

……没道理啊!韦恩庄园唯一可能干这种事情的迪克根本不在家!


  

这时候,他眼前的空气微微扭曲,突然浮现出一行字来。


  

杰森一下子警惕起来,被薄薄的丝织品盖住的肌肉紧绷,随时都可以一跃而起,把可能会出现的不速之客摁下去。


  

——这次又是什么?魔法?毒气?幻境?


  

字迹终于变得清晰起来。


  

【《all桶之蝙蝠家的落跑小红桶》作者:一叶萩】


  

黑色,加粗,斜体。


  

杰森:……??


  

什么鬼?


  

【久违的休息日,杰森躺在他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悠悠转醒,清晨的风轻轻抚弄他的鼻尖,他皱了皱眉头,一点细小的褶皱印在他的眉间,神情虽是不耐的,可他微微颦起的眉峰却让他看起来可爱又脆弱。


  

卷翘的睫毛颤了颤,就像蝴蝶轻轻震动羽翼。床上的青年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


  

一抹浅浅的湖绿在他的眼中缓缓推开波浪,他睁开眼睛,那双蓝绿色的瑰丽眸子中浮现出一丝茫然。】


  

杰森:卧槽?


  

这啥?什么狗屁玩意儿啊?精神系的幻术吗?


  

杰森有点懵,他伸出手冲那行字浮现的地方挥了挥,却只是穿过去,什么也没抓到。


  

杰森冲着“可爱又脆弱”俩词愤怒的干瞪眼。


  

我可去你妈的可爱又脆弱,你TM对着我的肱二头肌再说一遍??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杰森的愤怒。


  

“咚咚”礼貌的两声扣门后杰森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杰森少爷,您起床了吗?”


  

是阿福!杰森眼前一亮,刚想应声回答,就看到眼前的字迹也随着敲门声扭曲重组,变成了另一行字。


  

【“咚咚”礼貌的两声敲门声响起,尽职尽责的管家先生端着精致的银托盘,站在门外高声询问:

“杰森少爷,您起床了吗?”


  

青年眼中的迷茫散去,他眨了眨眼睛,扭过头看向房门。


  

大概是刚刚睡醒,他的眼中还带着一层淡淡的水色,就像湖面上袅娜的水雾,带着一种朦胧的美丽。】


  

杰森一噎,一时间居然忘了回答阿福的话。一双“带着水雾美丽朦胧”的“蓝绿色瑰丽眼瞳”恶狠狠的盯着半空。


  

这玩意是专门来恶心我的吗!


  

如果可以,杰森真想把幕后黑手揪出来暴打一顿,让ta看看“红头罩为什么这么红”。


  

可惜,即使他对作者有再多的愤懑与怒火也只能憋着——毕竟他根本没有办法对ta如何。


  

据说站在门外端着托盘的阿尔弗雷德安静的等待了一会儿,没有等到该有的回应。他略微皱起眉头,又伸出手敲了敲门。


  

“咚咚咚”


  

不多不少的三下,就连频率和轻重都丝毫不差,显现出门外人的从容不迫。


  

杰森被惊醒了,他把自己的思维从被沙雕文学震惊的无语梗塞中抽离出来,反应过来阿福还在外面等待他的回应。


  

“马上就好。”杰森冲着房门说,“我已经醒了。”


  

“好的,杰森少爷。”阿福说。


  

紧接着,管家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一层厚实的门板传入他的耳朵:“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您不要等到它们凉透才开始品尝。”


  

杰森轻轻的哼了一声,心想:这种事情在韦恩家应该只有老头子才干得出来,他杰森陶德从来都不会辜负一顿热腾腾的早餐。


  

他敢打赌,布鲁斯现在肯定还在床上再睡他那无数个五分钟。


  

杰森从床上爬起来,在又大又软的弹簧床上几步跨到了床边,在床脚的位置找到了自己的鞋。


  

很好,虽然床变大了让自己房间里的摆设看起来有点挤,但是基本摆设的位置还没有变。


  

杰森刚想起身去床边的衣柜里翻找自己的常服,就被面前突然刷新出的一大片字迹吓了一跳——


  

【老管家安静的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等到门内人的回应,他仔细的侧耳倾听,没有听到一丁点儿动静,他有点疑惑。


  

“咚咚咚”他再次扣响了门。


  

这一次,几乎是立刻,门内的青年开口回应他:


  

“马上就好,我已经醒了。”


  

虽然这么说,可他的声音还带着未醒的朦胧,含含糊糊的,几乎是在小声的嘟囔。


  

管家因为自家少爷的可爱举动而微微的笑了起来,他语带笑意的回答:“好的,杰森少爷。”说的实在是彬彬有礼,含蓄非常——如果他没有继续开口吐出那句调侃就更好了。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您不要等到它们凉透才开始品尝。”


  

杰森用一句撒娇似的轻哼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


  

杰森:……艹


评论(14)

热度(1446)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